河东路街道党工委锦绣社区党支部联合驻区单位、非公企业开展“不忘初心、志愿同行”——清冰雪、便民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8日清晨,一场大雪,让城市一夜间银装素裹。大雪给城市带来了美景,也带来了出行的不便。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确保辖区居民出行方便安全,锦绣社区党支部召开紧急会议,并在居民微信群、公众号发出“不忘初心、志愿同行”清冰雪便行服务倡议书,号召社区驻区单位、非公企业、党员、团员、志愿者、辖区居民积极投入到清冰雪便民服务活动中来。
    天气虽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经过2小时的不懈努力,路面逐渐露出了原貌,辖区内的各小区路面上的积雪均被清理干净,极大的方便了居民出行。
    非公企业、党员、团员志愿者等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以雪为令,积极的投入到清雪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为居民畅通道路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