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6日上午,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公检法、各学校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彭立刚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部长汝长华对近期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王妍,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回头看”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做出了简要说明。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敏对下步如何开展好我区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迅速贯彻落实陈安丽部长和张宝伟书记讲话精神,摸准自身情况,开展自检自查,明确工作成效。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保证学习进度,注重学习效果,推动学习常态化,确保调查研究质量,使调研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要持续深化“走流程”,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在前段检视剖析问题基础上,查找联系重大事件、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开展剖析。要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完成整治整改各项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三最”问题这三个重点,对整改台账和专项整治台账进行重点梳理。要深入开展“五整治”,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方面突出问题,扎实推动整治工作。
        王敏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迅速传达贯彻推进会议精神,及时查找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四项措施贯穿融合、抓紧抓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对整治整改台账存在的完成时限设置不科学、问题切口过大过小、问题上下一般粗、涉及民生问题不合理等问题及时完成督促整改。集中精力抓好“五整治”和持续推进“走流程”工作,建立整治整改问题验收评估工作,对完成的项目逐一进行验收、晾晒、销号,确保整治整改工作抓实落地。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撰写民主生活会材料和民主生活会材料把关等会前准备工作,指导督导好各基层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真刀真枪地开展相互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确保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水平,达到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