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悦社区党支部开展冬季安全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更好的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维护社区安全与稳定,确保居民安居乐业,11月13日上午,兴悦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各经营户、各主要单位开展冬季安全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兴悦社区党支部以志愿服务队伍为主,分两组进行:一组志愿者深入辖区各经营户及沿街店铺,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仔细检查,并对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对发现问题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另一组志愿者向辖区居民、未拆迁平房区域居民宣传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大走访排查活动的开展,让居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防患于未然,经常性入户宣传安全知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地为社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