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1-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彭立刚主持召开。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汝长华、殷兆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公检法、各学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指导组汇报了各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逐个逐项审阅基层单位班子专项整治台账和班子整改台账,指出整改整治台账中存在的时间节点标注不明确、问题表述不准确、群众“三最”问题查的还不够准等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限时整改。
        会上强调,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梳理完善整改整治工作台账。一要结合学习调研发现的问题、巡视反馈问题、承接上级问题以及基层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等,重新梳理专项整治台账和班子整改台账,进行及时的调整和补充。二要把握好3个时间节点,坚决防止整改问题“大而空”“小而碎”,做到措施不具体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三要主要负责同志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班子成员共同抓好整治整改工作,透过现象看本质,着眼长效抓落实,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切实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确保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