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推动兴安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1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副区长杜春雨,商务局负责人乔坤,赴徐州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维维集团股东投资的汉麻种植及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推进,与董事长崔桂亮、股东王来瑞、李少峰等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维维集团,始于1988年,组建于1992年。维维是一家以“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为主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维维集团是中国豆奶行业的开创者,中国十大食品制造企业,中国企业500强。2000年,旗下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2019年,维维集团看到了汉麻产业的未来前景,积极调整集团投资方向,充分发挥黑龙江省适宜汉麻种植的气候优势以及黑龙江已出台《黑龙江省汉麻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0)》的政策优势,积极谋划汉麻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公司拟在鹤岗市兴安区建立汉麻种植及深加工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000万元,种植1000亩,一期厂区建设2万万平方米,二期投资3.2亿,种植面积2000亩,二期厂区建设4.67平方米。
    座谈会上,姜福臣区长向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兴安区投资表示了欢迎,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了解,并表示会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项目落地难题,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