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招商引资步伐 发展壮大兴安经济

发布日期:2019-11-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6日上午,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副市长谢殿才,商务局局长刘延丽在兴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政府副区长杜春雨等人的陪同下,与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现成进行了友好洽谈。
    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大型医药国企。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120多个子公司、上万名职工。建有现代化仓库40万平方米,药品日常库存量价值30亿元,2018年销售额340亿元,上缴税金8.1亿元,位居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10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269位,安徽医药商业第一位。
    2019年,集团公司为加大销售力度,准备开拓黑龙江市场。公司拟在黑龙江建立药品物流销售公司,并在黑龙江省内收购、合作几家制药企业作为生产基地,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
    会上,王秋实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积极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为项目落地解决难题,并对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产业布局情况进行了了解。姜福臣向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兴安区投资表示了欢迎,并承诺会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