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敏深入兴建路办事处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敏深入兴建路办事处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汝长华、成员杜世权等陪同检查。
    王敏一行查看了兴建路办事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资料,听取了党工委书记戚欣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对兴建路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王敏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标准要定的更高一些、四项任务要做的更实一些、成果成效体现的更明显一些,不能满足于过得去,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王敏强调,要丰富主题教育的载体和内容,使辖区内所有党员、群众都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要把必学书籍《摘编》学的再深一些、再实一些,学后一定要有所思、有所感、有所用;要把中央的精神要求、安排部署学透、研究透,指导具体工作干好、落实好,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敢于检视工作中和百姓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更要勇于直面问题,善于研究而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采取不回避的态度,担当作为、迎难而上;要注重用小的切口解决大的问题,要沉下身子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真正把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放在心里、装在兜里、融进脚步里,要亲自看、亲自问、亲自听、亲自解决、亲自反映、亲自争取,以解决好群众的问题为最根本的目的,认真扎实的推动主题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