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艳到兴安路街道办事处 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0日上午,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艳到兴安路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立云陪同检查。
        孔令艳一行到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后,首先详细听取了党工委书记王丽艳关于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兴安路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孔令艳指出,要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孔令艳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理论学习要再深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真学真有效,力戒形式主义,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检视问题要再聚焦,积极主动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重点查找在民生领域、服务群众方面的问题,以群众获得感体现主题教育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推动解决民生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