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8日下午,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区组织部长、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汝长华主持,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妍传达了《关于调整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工的通知》, 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区委书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敏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区组织部长、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汝长华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王敏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尽职尽责抓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在先,首先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抓住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让群众看到新的气象、新的变化和新的发展。要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允许打马虎眼、走过场,学习教育要“入脑”“走心”,调查研究要务实、深入,检视问题要透彻、“出汗”,整改落实要即时、见效,真正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会上,王敏组长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点评。
        汝长华强调,各项工作要积极有序推进,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安排、有序开展,合理部署各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使整个主题教育衔接紧凑、推进有序。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改进指导方式,充分发挥行业系统指导作用,指导好垂直管理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整体上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充分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检视问题全覆盖,整改落实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