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汝长华深入华乐机械党支部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确保我区主题教育全面铺开、有效覆盖。10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汝长华带队,深入非公企业华乐机械联系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妍陪同检查。
        汝长华一行人首先来到企业党建活动室,对于已经老旧的设施,安排工作人员要及时帮助换新。通过查看学习情况和座谈交流,听取了华乐机械负责人刘同辉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党员的学习情况以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汝长华对党员端正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导企业与辖区社区党支部进行区域共建,加强沟通,形成渠道畅通、资源共享、学习交流、载体互动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发挥好党建资源优势,组织好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学习教育、各类志愿者活动等,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汝长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各级党组织重要政治任务,非公企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保证方法不差、步骤不落,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企业实际,着力解决好工学矛盾问题,采取“见缝插针”、与社区联合开展活动等灵活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汝长华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找实问题、把准症结、深挖根源、即知即改,下大力气把企业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成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