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敏深入南翔集团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率队深入南翔集团,就非公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面对面指导。区发改局负责人陈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立云陪同指导。
    在南翔集团党支部,王敏书记询问了目前集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查看了支部党员的学习书籍和学习笔记,并就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随机向支部党员进行提问。在听取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参加省委党校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分享后,王敏书记也就自身学习的领悟和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思路想法与集团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王敏指出,集团支部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紧随党中央的政治方向,抢抓东北振兴的发展机遇,全力打造“一带一路”上的一流现代化物流企业。要高度重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部书记、集团董事长要坚持带头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尽可能多的挤出时间来组织集团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凝聚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保证青年一代信仰不偏,集团发展的轨道不偏。集团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多关心集团党员、职工的工作生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的温暖,使其热爱并且迫切加入党组织,真正将心凝聚在党的周围。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乐于亮党员身份,要勤于、擅于为集团发展献言献策,助力集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王敏强调,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经济战线要加大指导力度、提高指导的频次,全力将南翔集团党支部打造成全市主题教育精品示范点,树立成先进典型。集团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形成整改台账,全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