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深入 主题教育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先后深入到主题教育联系点开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工作汇报、座谈、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等方式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学习计划,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陪同检查。
    姜福臣肯定了企业、街道和社区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对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对于下一步工作,姜福臣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深入。引导党员干部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二是调查研究再跟进。立足岗位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切实把情况摸清楚、症结分析透、办法找准确,以实实在在的调研工作成效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三是检视问题再发力。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找准切入点,强化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