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开展青年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是“保护母亲河行动”实施20周年,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0月15日,兴安区在小鹤立河沿岸集中开展青年志愿者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保护家乡河湖 争当护河志愿者”,兴安区团委组织了辖区团员青年、团干部、青年志愿者、辖区物业工作人员、新农村青年近40余人组成护河志愿服务队,团市委机关干部、中海油青年志愿者也参与其中。志愿者们手举“兴安区青年护河志愿服务队”旗帜,沿我区小鹤立河开展了垃圾清理、政策宣传、文明劝导、环境美化等巡河护河行动。行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沿小鹤立河将河道旁的白色垃圾一一清理,积极宣传了河湖长制政策,传播了绿色生态文明理念。
    今后,区团委还将不定期组织青年护河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活动,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的同时,全力保护好小鹤立河的河湖生态,为鹤岗市“两河十四沟”清水秀岸综合整治工程和兴安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