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慰问社区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10-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19年10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在兴长路党工委书记王彦春陪同来到社区老党员王福芬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王福芬老人今年81岁,是1983年6月21日积极入党,目前是兴旺社区的居民,王福芬老人是一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老同志患有脑血栓、肾炎、心脏病等慢性病。常年久病卧床,疾病缠身,老伴目前年事已高,儿子儿媳为聋哑人,无经济来源,家庭生活困难。
        党支部的同志们得知此情况后,高度重视老人目前的情况,在王福芬老人家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目前的生活情况,握着卧病在床的王福芬老人鼓励老人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也一定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帮助;兴长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彦春也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王福芬老人家属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和兴长路党工委书记王彦春的到来深为感动,热泪盈眶地说: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也看到了今后生活的希望,我们一家人会积极的面对今后的生活,也表示今后会发挥一名居民的重要作用,发挥正能量,积极响应办事处社区的号召,在社会上发光发热,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起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