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宏波慰问宇康社区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10-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初心”体现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奋斗目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日上午,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宏波到辖区老党员张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宇康社区支部副书记王丽敏一起陪同。
    张玲今年61岁,1996年7月入党,曾在东山社区任职18年,2005年12月退任,丧偶,现在一个人生活,张宏波与张玲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并真诚祝愿张玲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又看到张玲同志正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高兴的说:“你是老党员一定要发挥老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多跟一些在一起玩的老年人宣传宣传党的政策,要坚信党的领导,相信只有共产党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张玲说:“我虽然退休了,但党和政府一直关心我,尽最大能力为我解决问题,我虽然退休但一直都心系党组织,心系国家,我会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优惠政策宣传给他们,告诉他们,只有国家好、民族好,我们大家才能好。
    此次慰问活动,让张玲同志体会到党和政府送去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和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