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慰问峻昌社区支部贫困党员

发布日期:2019-10-1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在峻德路党工委书记张庆勇的陪同下,来到了社区贫困党员李婷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彭立刚来到了困难党员李婷婷家中,详细询问了她当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李婷婷是社区的一名党员,也是社区的残联助理,虽然身体患有残疾,多有不便,但她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了解到李婷婷的实际困难后,彭立刚鼓励她要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多多注意身体,同时也表达了组织对她的关心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辖区的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李婷婷也表示:感谢区领导的关心,今后也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