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戚永进慰问基层党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基层贫困党务工作者感受党的关怀与关爱,10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戚永进在兴建路党工委党建助理王雪的陪同下,走进祥和社区贫困党务工作者张雪峰的家中,为她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戚永进与张雪峰亲切的交谈中得知,她的孩子和丈夫都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丈夫在2017年末做了开胸手术,2018年12月做了二次手术,现在在恢复期,孩子又上学,家庭的重担压在了张雪峰一人身上,戚永进积极地鼓励她,有困难与政府联系,党和政府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张雪峰也表示:感谢区领导的关心,也一定认真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此次兴安区领导深入一线,践行领导干部坚守初心,心系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同时激励基层党员勇担新时代重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