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书记深入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9-10-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压实信访工作职责,引导辖区居民就地反映诉求,有效化解我区信访矛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深入区信访局进行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次9人。
    本着“三到位一处理”“事要解决”的工作原则,在接访工作中,王敏书记与信访群众密切交谈,耐心倾听群众诉求,深入分析研判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逐一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王敏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应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不推诿扯皮,实事求是,明确时间节点,通力合作,尽快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信访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信访群众对王敏书记的接待及处理方式纷纷表示认同并露出满意的笑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