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王敏书记慰问辖区贫困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10-0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慰问辖区贫困老党员,为78岁的王旭臣老人送去党和政府关怀。王旭臣1968年参加工作,1984年之前任长胜大队队长,1984年至2000年任长胜村村委会主任,为长胜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因患病导致经济困难。红旗镇党委书记张彦辉、区远程教育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妍、长胜村委会主任白秀彬陪同慰问。
        在王旭臣老人家中,王敏书记亲切的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就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的感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敏指出,红旗镇党委、各村党支部要多关心和帮助农村老党员,多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好方针,多向他们讲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伟大和温暖。农村老党员、老干部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村里的工作要多参与、多帮助、多提醒,使村民真正感受到入党光荣,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党组织,真正的把思想凝聚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
        王敏强调,红旗镇党委要坚持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实际工作,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在转变干部作风、壮大集体经济、保障农村稳定等方面中下足功夫,使“三农”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全区各级党组织、全区广大党员要时刻把党的目标宗旨时刻牢记心中,切实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带领全区人民共同奔向富裕,使我区各项事业不断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方向迈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