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中秋”“国庆”两节前 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临近,兴安区政府已于9月9日召开了全区安全工作会议。会上按照省市会议要求,政府区长姜福臣和政府常委副区长戚永进详细安排布置了全区当前安全工作。从安全生产、防汛、秋季防火、消防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要求各战线领导亲自带队分成7组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9月12日,姜福臣区长亲自带队,在府常务副区长戚永进、副区长杜春雨及应急局、发改局、区消防大队、宣传部等部门陪同下,相继对辖区鹤翔煤化工有限公司、比优特兴安店,兴安商厦等企业开展联合检查。
        在鹤翔煤化工检查中,姜区长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的目前状况,“四大行动”开展的情况,前段时间聘请的省级专家通过检查隐患整改的情况,姜区长强调,危化企业目前是我区安全风险高的行业,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制,严防和遏制安全事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开展好全区安全风险大体检活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在比优特兴安店,兴安商厦检查的过程中,姜区长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人员的配备和设备和能否正常运行和及时保养,姜区长强调“两节”是人流的高峰期,安全管理一定要严抓、严管,不能疏忽每一个细节,企业员工要学习、培训、演练到位,做好应急准备,对水、电、气要检查到位,食品行业要严把质量关,确保辖区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