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2日上午,兴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彭立刚主持,区委书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红旗镇、各街道党工委、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区机关党员及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刘长青、于欢到会指导。
        王敏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主题突出、主线突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王敏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把学习效果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要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在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取得新成效,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切实增强斗争精神,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高标准树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扑下身子做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创兴安新发展新局面。
        刘长青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落实落靠重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开局、快动作起步,确保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强化舆论宣传,注重统筹兼顾,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兴安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指导组对兴安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