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旺社区党支部开展“兴家、爱国、逐梦”主题系列活动之我们的节日“情满庆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丰富居民生活,传承文化美德,9月10日上午,兴旺社区党支部开展“兴家、爱国、逐梦”主题系列活动之我们的节日“情满庆中秋”,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辖区居民、小区双鹤物业等10余人,社区准备了美味的月饼让大家品尝,聊聊传统文化知识,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居民的民族情感。
    兴旺社区带领老党员们即兴赋诗,吟诗对诗,党员们感受节日气氛,热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通过折纸活动表达对远方家人的思念之情及对祖国的祝福之情,辖区居民通过折纸鹤也拉近邻里距离,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营造祥和、团圆、和谐的辖区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不仅增加了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同时也促进了党群关系,活动最后大家与国旗合照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