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

发布日期:2019-09-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旅游强市”发展战略,推进全域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打响特色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做大做强特色旅游产业。9月7日上午,兴安区在红旗镇峻德村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洋,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付艳华,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区政协主席路鹤联等处级领导参加开幕仪式。本次采摘节由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宣布开始。
    在开幕仪式上,来自各方的游客和村民齐聚现场,畅享丰收带来的喜悦。区委书记王敏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举办此次采摘节是兴安区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旅融合的有效举措;是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品牌优势、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实践。从采摘、品尝、销售葡萄到感受葡萄文化,对打造品牌优势、推动农业调产、加快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也使旅游节旅游文化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采摘园内,一串串密匝匝的葡萄如碧云层叠,似串串珍珠翡翠,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采摘,园内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成群结队的游客欣赏、品尝、拍照,沉浸在采摘的喜悦当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洋进入园区为葡萄节“开剪”。
    本次葡萄采摘节,除了可以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亲自体会葡萄采摘之乐外,在园区内还为游客准备了许多小节目,有巴乌合奏、葫芦丝演奏、吉他弹唱、古筝等。让各位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甜美的葡萄,还可以感受到兴安文化气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