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宇康社区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9-09-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也是宇康社区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为了加强辖区安全、消防、食品卫生等工作,8月29日,宇康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浴池等人员密集处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
      本次检查了紧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灯和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场所内是否有违规用电等现象。除此之外还查看了龙海湾浴池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并对本次检查做好详细的消防巡查记录。排查过程中,对幼儿园进行认真、仔细地排查和询问,查看幼儿园有效证件、环境、营养膳食、消防安全,对幼儿园园舍、活动场地、各类器械、周边环境、消防设施、厨房等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十八中学的门卫、教室、消防通道、活动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着重对学校的微型消防站里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期限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作出指导,并希望学校能提高重视,并建议学校能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消防教育,确保学生们有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最后针对本次检查出来的消防隐患,消防大队队长张延波强调各负责人按照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警惕性和责任心,更加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