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人社局 举办月嫂、养老护理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营造就业创业良好环境,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8月20日,在光宇街道办事处和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同时开办了养老护理及月嫂技能培训班。
        在光宇街道办事处的培训点,50余名学员整齐落座,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需要进入养老机构照料的老人日益增多,养老护理员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养老护理逐渐成为一个就业前景好,职业发展空间较大,充满希望的新兴职业,兴安区人社局为了让大家掌握好这项技能,多一条就业增收的致富路子,多方招聘有资历的老师为大家授课,同时鼓励大家要通过自己的双手,不等、不靠、不要,实现自己再就业。本次培训为期23天,课程内容涵盖养老护理知识、睡眠护理、饮食护理、临终关怀等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
        在兴安路办事处的培训点,区人社局聘请了禧嘉一宝家政服务公司的资深老师张洪梅授课,培训为期20天,培训学员60余人,培训内容包括,月嫂职业道德和礼仪规范,孕产妇的护理,新生儿护理及保健按摩,孕妇及婴儿的饮食搭配等内容,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现场教学形式的培训,内容也贴近生活,在实践操作中一有不懂就能问老师,很方便,也能够真正掌握技能,来得值!
        此次技能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参加培训的学员都学有所获,习得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