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妇女身体健康,增强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结合“健康社区”创建工作。8月16日下午,兴欣社区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妇女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为社区育龄妇女普及叶酸知识,让广大妇女了解到妇女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告诉她们健康生活应该从点滴做起,合理营养膳食才是修正养生的重要法则。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妇女们踊跃参与健康知识问答。
    讲座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育龄妇女发放免费叶酸与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议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的日常护理、防病、治病常识等有进一步学习了解,社区也感觉到这种活动形式也是沟通和交流的一个良好平台,更是构建健康社区的一个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