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扎实抓好农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8月8日上午,红旗镇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镇机关党支部和各村党支部(小组)书记共计9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由镇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王妍同志作赛前动员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担任比赛评委,各村党员干部群众等观看了比赛。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厚植本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长胜村党支部书记白秀彬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如何践行入党誓词,承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党员;新农村党支部书记孙鹤同志围绕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党员如何发挥作用与大家深入交流;永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韩可同志号召大家要坚守执政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塑造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乡村党员干部新形象;新兴村党支部的裴亚丽同志关于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新兴村党支部建兴党小组组长王世奎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新兴村党支部合心党小组组长王云鹤同志表示一定要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峻丰村党支部书记连正国同志就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推进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红旗力量;峻德村党支部书记赵春霞同志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这9位支部书记讲授的党课既有符合时代特点的理论高度,又有贴合农村党建实际的具体经验,声情并茂、发人深省,令在场的观众都受益匪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峻丰村党支部书记连正国同志获得比赛一等奖,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永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韩可同志和长胜村党支部书记白秀彬同志获得比赛二等奖,其他参赛同志获得比赛三等奖。镇党委书记张彦辉同志,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高云龙同志,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支部书记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参赛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好党课教育的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红旗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