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庆“八一”“忆初心、明职责•追忆军旅岁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宇安社区党支部组织支部退伍军人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工作人员等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开展“忆初心、明职责·追忆军旅岁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诵读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活动首先进行党章读诵,详细了解党章中的内容,使党章内容熟记于心,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每一名退伍军人党员、党员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勤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居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党员。
        回忆那段峥嵘岁月。退伍军人党员纷纷发言,拿着当兵时的照片用最质朴的语言畅谈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情怀和那激情燃烧的岁月,谈起自己在部队的经历,虽然艰苦,但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技能,更体会到要有感恩的心,回忆起当兵经历,大家都无比自豪,无怨无悔。虽然大家已经退伍了,但是需要我们发挥余热的时候,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家会义不容辞地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救中国商船,在战乱国家营救中国公民的一帧帧画面,生动展现了英勇无畏、不怕牺牲、团结协作、有勇有谋的新时代中国军人形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中国军人为榜样,团结奋进、永不服输,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支部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