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激情 凝聚团队力量 兴安区开展年轻干部野外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9-07-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我们的口号是:“挥洒斗志、成就梦想、不忘初心、振兴兴安”。做为兴安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的一部分,7月27日,兴安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46名优秀年轻干部,在清源湖战狼特训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训练。
    训练开始后,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学员们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唱队歌、摆队形,迅速分成了4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各队队员依靠集体的智慧,发挥个人的勇敢和团队的协作精神完成了“战狼特种兵训练”“一圈到底”、“同手同脚”、“不倒森林”、“同心鼓”以及“真人CS野战”等训练的考验。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加,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在整个拓展训练项目中,年轻干部勇往直前,出色地完成了20多个训练项目,充分展现出兴安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
    自兴安区年轻干部培训学校成立以来,兴安区委采取多渠道、多手段、多形式的教育培训方法,不断增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专题讲座、座谈研讨、经验交流、实地调研、情景模拟、拓展训练等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充满活力、作风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
    通过一系列活动,年轻干部之间增进了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带给我们诸多的思考与启发,让我们明白有效沟通的重要,懂得了承担的价值,得到了责任的历练,这份难得的经历也将会成为大家的一次珍贵的回忆。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放弃自己应尽的那份责任,相信我们兴安区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崭新的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