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统战部副部长杨世春到光宇办传达贯彻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2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8日上午,兴安区统战部副部长杨世春、统战部胡英奇到光宇办事处传达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重点工作》,光宇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杨世春与工作人员一同学习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重点工作》文件精神,普及了如何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知识。
        杨世春在会议上强调,办事处要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加强与他们的沟通联系,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多倾听他们的声音,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最大限度团结他们。会后工作人员表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落实工作,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