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李大方到兴安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0省妇联副主席李大方一行4人到鹤岗市调研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调解情况,市妇联主席石淑云、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彭立刚等陪同实地考察了兴安法院峻德法庭、兴安路办事处兴欣社区、兴建路派出所、河东办事处兴盛社区等。
    下午在青源湖召开了相关部门座谈会,兴安法院、兴建路派出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委政法委、区妇联做了相应发言。李大方副主席对我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调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主席评价:兴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妇女维权工作;部门联动作用发挥的特别好;看到了兴安干部的职业精神、为民的情怀和文化底蕴,是全省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调解的表率。明年将在兴安召开婚姻家庭矛盾预防化解现场会,把兴安的做法推广到全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