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全区总动员组织开展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小物聚大财,小爱汇大善。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社会共同倡导和广泛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通知》鹤文明联发[2019]2号要求,兴安区全区总动员组织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区委高度重视,组织全员参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一时间向区委主要领导汇报此项工作,区委书记建议全区总动员发出倡议开展此项工作,宣传部安排专人负责统筹做好组织发动、善款捐赠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影响、有实效。
    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爱心环保。第一时间在兴安区区机关群、兴安区宣传群、机关电子屏发出通知,倡议开展此项活动,将《关于在全社会共同倡导和广泛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通知》印发给镇、办事处,区检察院、法院,学校、环卫站等单位,并告知联络员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如何开展,通过制作宣传海报,LED电子屏、社区微信群、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倡议书或者通知以及走进机关科室告知等方式,鼓励机关同事及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扎实开展行动,创建成效显著。通过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广大教师、学生、社区群众纷纷行动起来,他们将办公用的废纸、过期的报纸、废旧的书本等进行了集中捐赠,各单位在售卖过程中都有人监督,特别是区机关在售卖时邀请区纪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截至目前共售卖纸张792.8公斤,钱款634.3元,钱款已捐赠到鹤岗市慈善总会账户并进行相应的公示,兴安检察院和部分社区还将此项活动撰写信息发布到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正面宣传和激励,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此项活动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