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一张纸”献爱心,红旗镇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的通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和市、区有关要求,我镇积极响应并广泛宣传、参与“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28日上午,全镇上下踊跃参与,镇机关各科室将平日里积攒的废旧打印纸、废旧报刊和杂志等捐献出来,将共计80余斤的废旧纸品在镇一楼大厅进行了集中统一售卖,售卖所得款项将集中上交,用于救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
        大家纷纷表示“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既能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又能发挥扶贫帮困的作用,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红旗镇将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并号召各村也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建设的播种者,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在奉献爱心中弘扬向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