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汲取今年以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切实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按照《全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全覆盖大培训活动方案》的要求,7月2日,区应急管理局在410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大培训。
    此次活动首先由局长何大鼎传达近期省市区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区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全覆盖大培训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及培训工作相关要求,其次宣读了《黑龙江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规定》。
    通过此次大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基本技能水平,从根源上防范和遏制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