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严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兴欣社区党支部依托支部吹哨、单位报到的工作机制,组织带动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兴安区机关一支部、兴安公安分局党支部、第二专科医院党支部、兴悦社区党支部5个党组织参与到社区支部活动中来。在“七一”来临之际,于6月26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严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并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开始由兴安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王丽艳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家风廉政教育长廊,给所有党员讲述了“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包拯不拿百姓一针一线的故事、讲述了“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毛泽东不为亲朋好友撑腰的故事等。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引导所有党员干部职工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合格党员要求融入家庭建设,主动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让廉洁之花的芬芳在家庭萦绕,让家庭“廉洁之门”坚固无比、熠熠生辉。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得到再次洗礼和升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