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引

    发布日期:2019-06-19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团中央决定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下是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
        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可通过原就读学校团组织、转入团组织或团员个人申请的方式,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将其团组织关系转入学习、工作单位或户籍(居住)地的团组织。
        1.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到工作单位团组织;如果工作单位还没有建立团组织,请转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2.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取到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可带着原学校团组织开具的组织介绍信,到新学校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智慧团建”系统上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将在新学期开学后一个月内办理完毕。
        3.毕业后参军入伍的学生团员,请及时向学校团委报告,由学校团委统一办理。
        4.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5.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可以将团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本人需提交保留团组织关系的书面申请,说明在境外学习研究的地点、时间期限、境内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情况,由学院团委审批后便可办理。
        6.毕业后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在出国(境)前将其团组织关系转接至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请记住:只要转接组织关系,一定要带原学校开具的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否则团员身份认定就可能出现麻烦。
        亲爱的共青团员,风里雨里,共青团都在那里等你,毕业了,别忘了找我们的团组织报到!以下是兴安区各级团组织的联系方式:
            兴 安 区 团 委    :0468-3630632
            兴安区红旗镇团委  :13019025556
            兴安区兴安路团工委:18704688148
            兴安区兴建路团工委:15545860206
            兴安区兴长路团工委:18646890990
            兴安区峻德路团工委:18646831111
            兴安区河东路团工委:15046108824
            兴安区光宇团工委  :13069950426


                                                                   共青团兴安区委员会   
                                                                     2019年6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