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欣社区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服务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4日,兴欣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金云,带着支部宣传委员王奇,来到生病的老党员常秀霞家里,带着慰问品,送去组织的温暖。
        常秀霞是社区党支部的一名老党员,也是退休的老社区主任,今年66岁,前一阶段因为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患了严重的疾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现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出院在家静养,支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带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与祝福前往家中看望。
        在常秀霞的家里,王金云书记详细询问了她近期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在知晓情况好转后,嘱咐她安心静养。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并告知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支部反映。“谢谢组织的关心”常秀霞感慨道。
        兴欣社区离退休党支部把服务老党员做为支部工作重点,当遇到生病的党员和家庭困难的党员,支部都会及时的援助,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