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社区党支部开展 “党组织关怀暖人心”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01“情暖端午节 党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民俗文化,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下午,兴欣社区开展了“情暖端午节 党组织关怀暖人心”系列活动。
    活动由兴欣社区党支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15名环卫工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且叮嘱环卫工人们注意夏季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随后,为每一名环卫工人送上社区老党员亲手制作的爱心粽子。并与他们谈心沟通,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环卫工人赵红霞收到粽子后感激的对工作人员说:“感谢社区党支部对我们的照顾,这份粽子真是暖人心!”
    兴欣社区党支部通过端午节系列活动,促进党建与民俗同行,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既继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促使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02“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党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兴欣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党组织关怀暖人心”的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贫困居民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和粽子,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党支部对辖区居民的关怀之情。
    一大早党支部就组织老党员王琦,王金云,郑喜婷等来到社区用新鲜的粽叶和糯米包了整整一大锅粽子,又煮了鸡蛋,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分组带着粽子和鸡蛋走访了社区贫困家庭,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端午的问候。居民石宝红激动地说:“感谢社区送来了粽子,让我这个端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
    这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辖区贫困家庭带去了满满的端午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更是精神上的慰藉,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