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旺社区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在宣传,党员志愿在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30日下午,兴长办兴旺社区党支部创新方式,以点带面,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兴旺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兴建路派出所10余人开展扫黑除恶在宣传,党员志愿在服务活动。  
    兴旺社区志愿者深入共建单位比优特商贸公司、鹤岗市二十五中、社区、在辖区主要街道、商店门前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张贴通告标语、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赢得民心。小区物业推选“扫黑除恶”志愿者,佩戴袖标,常态化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社区便民服务群、政策群等媒体平台扩大宣传范围,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到位。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党员志愿者通过拉家常、讲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非法高利放贷”、操纵、经营“黄、赌、毒”、“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活动期间民警、党员志愿者一同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扫黑除恶横幅10余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传递了党中央、国务院及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