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长办兴旺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的良好宣传舆论氛围, 兴长办兴旺社区结合实际,5月15日下午,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对兴盛小区、比优特等人员聚集较多的场所进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非法集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特别围绕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宣传,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此次宣传悬挂条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并接待群众咨询若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的积极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