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民政局检查指导养老院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切实做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3日,兴安区民政局局长梁秀芝来到宇康社区佳缘敬老院进行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了敬老院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规范要求配备安装了疏散指示标志;室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另外,还对敬老院的厨房、宿舍、食堂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梁局长还与入住的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居住生活情况。并向工作人员强调,要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报告、整改,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为老人提供一个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安全检查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及老人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养老院老人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居住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