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2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兴安区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2019年5月12日上午,兴安区减灾委员会组织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成员单位兴安区政府门前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今年防灾减灾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的主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及公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和普及了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森林火灾、地震、洪涝等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袋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的知识和技能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