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 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的光荣传统,在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兴安区委组织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3月2日上午,兴安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市民 我为服务转型发展做贡献”集中日启动仪式在滨河南小区沿河广场举行,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和辖区内的志愿者共计15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清冰除雪、捡拾垃圾、法律咨询、志愿信息宣传等志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兴安路街道党工委携手驻区单位红旗一校开展“进军营 促共建”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与消防官兵近距离接触,接受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安全教育;河东路办事处锦绣社区组织兴建路派出所民警、社区党员、社区艺术团等多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健身徒步公益清洁垃圾活动、为居民进行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文艺表演活动等帮助服务辖区居民;光宇路街工委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以贫困老人、空巢老人、老劳模等对象为重点,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他们打扫卫生,进行心理抚慰和疏导;宇安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基层、开展流行性疾病防治宣传、卫生知识咨询、义诊等活动,为困难群众赠送药品,举办讲座,普及医疗卫生知识。
        兴安区委以“爱心银行”活动为载体,鼓励党员志愿者走进大街小巷、街办社区、企业工厂、贫困户家中,结合各自业务专长,为群众提供宣传咨询、医疗卫生、法律咨询等各类便民利民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为人民服务”当做自己的行动指南,为兴安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