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厉害了 我的青春”年轻干部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兴安区开展“厉害了 我的青春”年轻干部读书交流活动


        为加强年轻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拓展阅读书籍的广度与深度,提升能力素养,兴安区委组织区年轻干部共计40余人在鹤岗市人才之家读书角举行了主题为“厉害了 我的青春”年轻干部读书交流会。变日常的被动式读书为互动式、争鸣式读书,帮助干部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思想内涵和工作水平。
        以全区上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变化,谈作风,谈感受,将自己摆进去,将作风摆出来,实实在在的将系列活动的成果展现出来。在书香氛围中,20余名年轻干部围绕自己读过的一本好书、一篇好文章和大家进行了读书交流,他们将自己的心得感悟分享给别人的同时,也充分汲取了书籍的营养和其中的智慧。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给全区年轻干部搭建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让年轻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双倍的智慧提升,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思想碰撞。年轻干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了人文素养,展现了独有的青春风采和朝气活力。
        今年,区委组织部将举办兴安区年轻干部培训学校,采取多种培训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锻炼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从而为兴安区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