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暖心在兴安” 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牢牢把握“以党建带妇建”的工作原则,丰富全区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党建意识,凝聚工作合力,积极开拓区域化党建工作思路。近日,兴安区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暖心在兴安”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员青年志愿者、流动党员母亲、特扶母亲、社会组织、老党员、群众骨干共计100余人。

        兴欣社区通过“街道吹哨、单位报到”的工作机制,联合驻区5家单位,通过送鲜花、录制微视频的方式向全区广大妇女送去节日祝福!光宇办宇安社区开展趣味比赛庆祝三八节。兴安区第一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大家普及法律常识,增强了广大妇女自我保护意识。兴建办沿河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活动,提升居民健康水平。河东办兴盛社区组织开展“展示巾帼风采 共建和谐社区”庆三·八文艺汇演。兴安办兴悦社区组织各位“妈妈”来到幼儿园与“孩子们”开展“亲子交流”活动。
        兴安区通过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党的政策、法律知识、健康传达到辖区妇女心中,还使辖区女性玩得开心、演的快乐,让她们有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营造了人人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倡导妇女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广大妇女搭建了情感沟通的桥梁,增加了妇女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