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全市首家无污染规范化煤炭交易中心在兴安区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14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铲车将垃圾装到翻斗车上不停地外运;推土机将一处处凸地推平、凹处填满……10日上午,记者在兴安南翔煤炭大市场施工现场看到,整个项目现场车来车往,基础建设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据陪同采访的兴安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建成后将成为我市首家无污染、无煤尘、规范化、专业化的煤炭交易中心。

        兴安南翔煤炭大市场项目选址为兴安区峻德桥东侧,由黑龙江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30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性办公交易大厅、机械设备库房及门卫室、车库、铁路专线及站台、装卸作业场地、储煤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并对煤炭经营市场进行绿化、硬化及防尘网建设。该项目充分节约土地资源,以改善周边环境为出发点,利用采煤沉陷区的闲置土地,通过土地回填方式,以煤炭经营集中管理和定点管理为抓手,建设经营有序、设施优良、管理规范的煤炭交易市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规范和整顿煤炭销售市场的号召,减轻城市环境污染,整合煤炭市场的不规范管理,借助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自身优势,按照规划、环保要求,本着南北集中统一规范管理原则,开通南北物流煤炭大通道,建立了煤炭交易市场。目前,工程已全面开工,正在进行平整场地,预计9月末全部完成。建成后的煤炭大市场不仅能达到国家环保要求,还能整合煤炭市场,方便我市小煤场业户的煤炭经营。”黑龙江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向记者介绍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