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书记带队到辖区各办事处和社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6日至7日,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深入到辖区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汝长华,政府副区长冯冰,党政办主任李明姬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为期两天的调研,王敏书记一行走遍了六个办事处、十一个社区。调研期间,王敏书记详细的了解了办事处和社区的硬件、软件建设情况,以及社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发挥情况。每到一处,王敏书记都与来办事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百姓对窗口服务的满意程度。对如何优化窗口服务流程,实现“最多跑一次”,王敏书记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敏指出,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加倍积极的工作和更加周到的服务,让辖区百姓时刻感受到党就在身边,从而热爱党、崇敬党、拥护党。
    在参观兴盛社区爱心超市时,王敏指出,要发挥爱心超市的作用,丰富爱心超市的内容,整合全区爱心超市的资源,挖掘爱心背后更深层次的内涵,使我区的爱心超市成为兴安最为闪亮的品牌,把人间的真爱传递下去。
    在调研峻德社区时,王敏强调,各街道党工委要发挥城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紧密团结辖区内的各级党支部,促进区域联合、共驻共建、资源共享。
    调研结束后,在兴安路办事处会议室,王敏书记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支部书记参会。会议听取了辖区六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街道全面工作的汇报,区领导彭立刚、汝长华、冯冰分别给予街道工作进行指导,王敏书记做总结发言。王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办事处和社区在工作中所取得的非常优异成绩,同时对办事处和社区的下步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
    王敏强调,要不断加强城市党建和社区党建的建设力度,牢固树立“固本强基”的工作理念。“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一定要把党建工作,尤其是社区党建工作,作为巩固我党执政的地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在思想上高度的重视社区党建和城市党建工作,要探索把社区党建和城市党建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的路径和方法。工作中绝不能孤立的只抓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服务百姓、区域共建等方面融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广大人民群众紧密的团结在各级党组织周围。
    王敏强调,办事处和社区在为民服务工作上,要走出窗口、走出社区,不断探索为民服务的新方法。要筑牢服务的思想、强化服务的理念、增强服务的本领、完善服务的功能、畅通服务的渠道、活化服务的方式、扩大服务的范围、丰富服务的内涵、注重服务的效果、提升服务的水平、打造服务的品牌,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最坚固的桥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