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政府召开战线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7日下午,兴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政府战线工作汇报会议。常务副区长戚永进,宣传部长殷兆霞,副区长杜春雨,副区长孙晓禹,副区长冯冰,政协副主席王冰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区政府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政府各战线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姜福臣强调,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各位副区长在职权范围内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工作讲求创新,抢前抓早,出亮点、出精品。四是工作争排头创一流,展现不服输的精神。五是刻苦钻研业务,勤学善思,为兴安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六是牢固树立全民招商大上项目的理念,全区上下齐动员。七是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安全和信访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八是树立全区一盘棋的理念,各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助推兴安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